上海以恒律师事务所 | 家事法律服务
1590
post-template-default,single,single-post,postid-1590,single-format-standard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smooth_scroll,
title

家事法律服务

 

随着经济的发展,社会财富形式的不断翻新,家事案件中的财产分割还会涉及有限公司股权的分割与处理、上市公司股票、分红的分割与处理、境内外信托产品的优化与整合等。同时,由中国移民浪潮引发的涉外继承问题、由第一代创业者逐渐步入老年引发的家业传承问题,未来必将给家事法律服务提供新的机遇与挑战。

以恒律师在从事传统离婚、继承案件的代理过程中,一直致力于研究婚姻、继承对公司股权及家族财富的影响,能够为客户提供全程非诉家事法律服务。

 

服务内容

诉讼类

  • 离婚纠纷;继承纠纷
  • 抚养权纠纷;涉外婚姻纠纷等

非诉讼类

  • 企业家(高净值人士)家事法律顾问
  • 个人财富规划与管理;婚前财产风险管理
  • 个人(家族)财富传承;遗嘱的执行;家族信托等